南云迟

安科-如果三人重返【大主宰】(2)

依然是怪东西

OOC预警

私设萧潇漫画设定,林静侄女设定

终于把机器人骰娘搞出来了

 

天帝陵园

“牧尘,动手!”

刚一迈进幻境世界,萧炎耳边就听到了一声娇呵,目光顺着看去,只见牧尘双手紧紧的握住天帝剑,被天帝剑的万丈剑光带着暴射而出,那种速度,快得无法形容,就算是下位地至尊,都仅仅只能够看见一道光线掠过虚空,根本无法看见其轨迹。

在这等恐怖速度之下,天帝剑几乎是瞬间就出现在了“天帝”身影之前,然后剑尖一抖,便是要刺入其体内,再度将其封印。

嗤!

剑尖刺入肉身,但牧尘的面色却是为之一变,因为他突然间发现,站在眼前的,并非是“天帝”的身影,而是,陆恒!

这一切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,萧炎为眯着眼端详了一下场面,道,“这是……吞天魔帝出来之前?”

“是的前辈,”牧尘的声音传入两人脑中,“两位前辈打算怎么办?”

怎么办?

萧炎看了林动一眼,两人都从对方眼里看出了同样的念头。

“肯定是先静观其变。”萧炎道。

林动偏头道:“场景是你建的,有什么特殊感觉吗?”

牧尘一愣,随即闭目细细感应起来。

林动前辈应当不是随口一说,难道这方世界还有什么玄机?

这么想着,他突然低低惊疑一声,“这个幻境……“

萧炎用灵魂力量在这个世界快速一扫,此时也发现了一点端倪,“这方世界很广茂,甚至很多地方是和场景无关的细节。”

“是,不太一样,”牧尘也道,“我把当时的场景反映到幻境中之后,该怎么说……这个小世界好像补全了幻境世界的一些细节。”

萧炎沉吟片刻,道,“是逻辑。幻境世界从你想象的‘设定’中诞生,但是被补全了逻辑。”

“这么说来,我们的行为可能也会影响幻境世界的发展,”林动沉声道,“既然如此,更应该慎重。”

萧炎伸手在身前虚抓了一把,笑道,“本质上只是灵力凝成的幻境罢了,也不必太过担心。”

几人说话间,被拉去挡刀的陆恒已经被魔帝以魔气侵染,而魔帝正以漫不经心的姿态狩猎着在场的顶尖强者们。

林动看得眉头一皱,道,“我出手。”

按照正常发展,下一步吞天魔帝就要奔着在场的萧潇、林静、和九幽去了,虽说当时炎帝敢来阻止了,但也是千钧一发。

现在既然有能力出手,那就也不必搞得那么惊心动魄。

牧尘道:“那我过一下骰子。”

虽然也不可能判定失败就是了。

 

进行林动阻止吞天魔帝检定:D100=63/100 成功

 

当时林动的境界都足以碾压吞天魔帝,更何况是现在的主宰境。

他这一出手,基本就不会存在意外了。

萧炎扬了扬眉,苦笑道,“就这么出去了啊,真不怕和自己撞上么。算了,既然如此,我去拦一下幻境世界的炎帝和武祖好了。”

牧尘嘿嘿一笑:“前辈加油。”

萧炎笑骂:“这有什么可加油的。”尴尬死了好吗。

 

# 1

1. 先找武祖

2. 先找炎帝

选择:2. 先找炎帝

 

“结果出来啦,前辈!”

不知为什么,萧炎总觉得牧尘的声音有点过分开心了。

果然,下一秒他就听到牧尘兴高采烈道,“是2。”

萧炎:“……”

他吐出一口气:“行吧。反正或早或晚的问题。”

 

#2

1. 好好交谈

2. 直接打晕

选择:1. 好好交谈

 

结果出来,萧炎再次陷入了沉默。

怎么偏偏不是2。

牧尘乐不可支,又不敢笑出声,暗自庆幸现在两位前辈看不到他。

没办法,只能上了。

说真的,萧炎宁可去打一架。

 

另一边,林动已经三两下收拾了吞天魔帝。

他回身往萧炎的方向扫了眼,脸色怪异了一下,又很快在林静兴奋的呼唤下收回注意力。

他看着自己满脸兴奋的侄女,只觉得脑仁一抽一抽的疼。

这妮子,就没让人省心过。

“你又私自乱跑,看来这次要将你禁足了!”他神色严肃,直接把记忆中的台词讲了一遍。

然后和记忆中的一样,毫无效果。

林动在心里深深叹了一口气,转头看向幻境牧尘。

他脸上露出了一抹意味不明的笑,道,“牧尘小友,谢过你先前护着静儿了。”

幻境牧尘因为他不明所以地奇怪表情愣了两秒,眨了眨眼,连忙有些尴尬地摇头。

而幻境外,牧尘哀嚎,“武祖前辈——”

幻境牧尘他只是个柔弱无辜甚至还没突破到地至尊的小可怜,不要欺负他啊!

林动似乎扬了扬唇角。

他看向一旁的萧潇,道,“炎帝也在附近,不过在处理一些事情,马上就来。”

萧潇神色一喜。

在场其余人皆是震惊。

在这大千世界中,天至尊至高无上,但同样的,在那天至尊中,也是有着高低之分,而放眼如今的时代,在那诸多闪耀大千世界的巅峰存在中,最具备独特性的,炎帝与武祖,绝对是其中之二!

他们都是来自下位面,但他们都是拥有着惊才绝艳般的天赋,炎帝早已说过,短短数百载,创建无尽火域,一手控火之术独步天下,一手炼丹之术,即便是大千世界中那些底蕴悠久的炼丹宗派都自叹不如,在如今的大千世界中,谁都知晓,最值得信赖的诸多丹药,无尽火域必是其一。

没想到一个天帝陵园竟然将这两位超级强者都引了出来!

 

另一边在于幻境萧炎交涉的炎帝不由得翻了个白眼,心里恨林动恨的牙痒痒。

这个家伙,自己揽了最轻松的活,让他处理这尴尬局面,还在底下聊起天了。

“牧尘。”

牧尘一个激灵:“前辈您说!”

萧炎一笑:“先给我投一下那边的点,选项按我说的设。”

牧尘自然知道那边指的是哪边,心里悄悄给武祖前辈点了个蜡,幸灾乐祸道,“前辈稍等。”

 

#3

1. 好好交谈

2. 直接打晕

3. 直接打晕

4. 让林动自己处理

5. 让林动自己处理

6. 让林动自己处理

7. 让林动自己处理

8. 让林动自己处理

选择:3. 直接打晕

 

点数一出来,萧炎就啧了一声。

怎么这都不行。

旁听了全程的林动嘴角抽了抽,语气不无揶揄,“看来我这次算是运气还不错。”

想当初上次两人玩安科,他一步一个坑的踩,现在倒是风水轮流转了。

萧炎就差再白他一眼了。

几人之间的传音并没有被其他人知晓,幻境萧炎却端详着另一个自己的表情,估摸着对面的自己没在干啥好事。

说不定还吃了个瘪。

“虽然还是有点怀疑你说的话,”幻境萧炎手一摊,笑道,“但看上去挺有意思的,我就信自己一回。”

萧炎道:“当然没骗你。”但也没全说实话就是了。

幻境萧炎心知肚明,却点了点头,潇洒一挥手,“那我就不多留了,你们自己处理这烂摊子吧。”

萧炎:“……”

仇恨就这么转移到了幻境林动身上。

按照时间算算,幻境林动这会儿应该已经到了附近了,没出场估计是再观摩情况。

萧炎二话不多说,灵魂力量迅速定位到幻境林动身上,身形一闪就到了他身后,在后者没发应过来前,对着后颈就是狠狠一下。

那架势,林动都没眼看。

什么仇什么怨……

想到这里,他有点心虚地移开目光。

嗯……算了算了。

 

电光火石之间的交锋并没有被其余人捕捉到。他们只看到片刻沉寂后,炎帝的身形与虚空显现,出现在武祖身边。

但是气氛有那么一点点奇怪?

萧潇和林静对视一眼,都从对方的目光中看到了疑惑。

评论(6)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