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云迟

战皇逃离武境守则

怪东西警告

OOC我的

迫害战皇其乐无穷


亲爱的战皇阁下,当你看到这份指南的时候,很不幸,你已经进入到了武境的势力范围。你的生命安全将受到持续性威胁,请务必遵守以下规则,以保证你的生命安全,否则后果自负。

  1. 武境是由武祖林动所建立的超级势力,位于冰灵大陆以南,景观多以绿植峭壁与海岛为主。如果看到大片山脉与活火山,不要犹豫,即刻离开。武境没有大片山脉与活火山。

  2. 请尽快确认你的方位。武境主城“天都”是大千世界第一矿石交易市场,人流量巨大,如果你确认自己处于“天都”之中,请收敛气息隐入人流,顺着人流离开。

  3. 请务必不要露出警惕、紧张、厌恶等负面情绪。如有必要,请伪装出惊叹、赞叹等表情。

  4. 如果您不处于“天都”之中,请观察周围环境。如果看到有人在从事渔业工作,请装出友善的表情向他询问出路,他会很乐意帮助你。

  5. 武境中从上到下有武境之主林动、长老团与执行弟子之分,且只有武境之主、长老团与执行弟子之分。

  6. 武境之主穿,且只穿紫黑袍服。如果你在武境中遇到了穿紫黑袍服的人,请立刻爆发自己的最强实力并自爆。因为你已经没有生路了。

  7. 武境核心成员中有两女一男样貌极美,剩下一人身高体壮,如遇到外貌符合描述的顶尖高手,请不要多看,低下头并迅速离开现场。

  8. 如果中途被他们拦住,请坚持称自己只是来交易后不小心迷了路,并绝对不要试图反抗。他们不会深究。

  9. 请不要在武境中使用战灵不败鼎等手段,如果被人袭击,请大声呼救并向武境弟子寻求帮助。他们会帮助你。

  10. 如果被人袭击且绝对确认周围没有任何武境成员,请将袭击者就地击杀并迅速离开现场。他们都该死。

  11. 逃跑途中若被人发现,请装出诚恳的样子并声称自己只是迷了路。如果拦住你的是一个身穿黑衣且气质邪异的人,信任他所讲的话。他是来帮你的。

  12. 如果黑衣人要带着你从武境南边逃离,请立刻找借口离开,并不择一切手段从武境北边逃离。来帮助你的黑衣人绝不会让你从南边离开。

  13. 如果你成功从武境北边离开,你会发现身上出现黑色魔气。不要惊慌,这是正常现象。

  14. 在这期间你可能会感受到寒冷、狂躁、恐惧等症状,但请不要急着就医,更不要去找位于极北之地的无尽火域求助。无尽火域不位于极北,也不会救你。

  15. 半天之后,你就会发现一切负面感觉都消失了,整个人如获新生。之后,你将会穿上黑色衣服,定居在大千之外的世界。

  16. 请牢记,我域外邪族才是大千主宰,武境、无尽火域之流不过是负隅顽抗的不法之徒。


    只要遵守以上规则,你就可以成功从武境逃脱,并步入全新的境界!你将收获数不清的快乐与成就!遵守规则,牢记警告,祝你顺利逃脱!


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